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ULTIMUNE Power Up 肌膚免疫力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不到兩年間以在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 同時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呢, 所以為了證明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否真的那麼Powerful, 我就接受了Shiseido 皮膚免疫力測試啦~






在兩個月前來到Shiseido Beauty Centre, 來接受一下SHISEIDO SKINsensor全球首個肌膚免疫力指數分析



這個就是SHISEIDO SKINsensor, 輸入了個人資料後, 就開始測試




顧問將測試投放於我的面頰及眼角位置 , 以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 水份, 黑色素, 彈性, 令膚質年齡一目了然.



好看看我面部及眼部的多重防禦力, 水分彈性及黑色素, ...成績一般啦, 其實可以話不合格.




好之後我就開始連續使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看看兩個月後會不會改善我皮膚整體質素及免疫力啦 .




精華中的ULTIMUNE Complex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 抵禦各種內外侵害, 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 使用法也與一般精華不同, 用上爽膚水後, 先泵出適量的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塗滿全面後, 再用其他的精華液及面霜.



試上臉時質感非常之輕柔, 容易吸收 , 也沒有多餘的油膩感




連續早晚用了兩個月後, 這瓶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用了一半 .



兩個月後再去Shiseido Beauty Centre,  再用SKINsensor 測試皮膚的防禦力



好緊張呀, 不知道成績如何呢



嘩連顧問都好surprise! 因為我眼部的多重防禦力提升了差不多一倍, 有兩個月前得 46, 到現在有 84 !!!



面部的多重防禦力都由53 提升至87




水分由46 提升一倍到88; 而彈性更升至爆燈(60 升到98!!!!)



黑色素累積都有30去到40, 因為前一天我才去完遊船河超大太陽, 如果不是同陽光玩遊戲的話我想指數會更好的.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果然是 Power 十足, 強化自我防禦力量, 令肌膚種種問題都迎刃而解.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50ml售價:HK$860 / 50ml


https://www.shiseido.com.hk/


資料及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