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Spa 級潔淨毛孔去黃卸妝 -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卸妝系列


大家有冇想過一邊做spa, 一邊卸妝兼護膚?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及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去黃卸妝露, 就帶給大白鼠愛一個卸妝新體驗.







榮獲日本 @cosme 卸妝產品第一位,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究竟有什麼獨特及優勝地方, 可以瘦到日本一眾女性的愛戴呢? 99.3% 美容液成份, 加上有機認證植物成分與檸檬精華, 薄荷精油, 迷迭香萃取, 2 in 1 卸妝潔面, 一次過帶走化妝品及污垢, 其柑橘AHA精油, 可以深入閉塞毛孔徹底潔淨




啫喱狀的質感



好測試一下他的卸妝能力, 我就在手背上畫上不同的化妝產品, 當中包括有防水防油睫毛液, 防水眼線液, 眼影及唇彩, 我現在就等我來個大測試吧~



將卸妝啫喱放在手背上打圈, 眼影唇彩及防水眼線液好快就已經卸掉; 只剩下我最喜愛的防水防油睫毛液, 現在卸妝的時候手背感到微微的熱力, 就真的像做spa一樣, 在肌膚上按摩卸妝同事, 其熱力都可以令污垢更快從皮膚甚至毛孔深處潔淨的說~



基本上按摩約一分鐘, 過水洗淨, 所有的化妝品甚至連防水防油睫毛液都可以卸乾淨, 而且卸妝後也不需要再次用其他潔面產品




對於比較懶惰的我, 卸妝後不用再用其他潔面產品洗面,而且潔面後肌膚依然保持濕潤, 呵護我們幼嫩肌膚之餘就好似方面部做spa~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去黃卸妝露, 也是可以 2 in 1 卸妝潔面一次過外, 也可以在沐浴時濕手使用





測試一下其卸妝能力, 卸妝能力不錯, 基本上連防水防油睫毛液都可以溫和卸掉 (不過卸妝能力我會覺得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比較高啦~) 而且也不需要再次潔面



含有有機美容液成份, 洋甘菊, 高山火絨草, 鼠尾草, 也含植物保濕成分如蘆薈葉汁, 薰衣草, 薏仁等等, 溫和去角質同時都不會令到面部繃緊, 性質更為溫和.




怪不得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卸妝系列深受日本女孩歡迎啦~ 尤其是我這些比較懶的人, 可以一次過進行卸妝潔面, 也可以感受到做spa的暖和感呢~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去黃卸妝露 HKD148/390ml(屈臣氏有售)

ChouChouMore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 HKD148/200ml(屈臣氏有售)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