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舊區中西班牙風情 - Bom Cuisine

本身住在長沙灣深水埗舊區的我, 都發現有許多特色餐廳小店在這裏經營 (我想這裏租金還是不太貴, 所以小店們還可以支持到鄭隊的租金)





見到明愛醫院附近開了這間西餐廳, 等我同朋友來試試看啦



雖然是平日晚上, 但是座無虛席 .



我們就叫個set dinner, 四道菜的晚市套餐只需要在點叫主菜 在加48元就可以享用. 我就叫個意大利巴馬火腿吸哈密瓜來作前菜, 哈密瓜清甜, 配上醃製過的意大利巴馬火腿, 當然是指定動作啦




是日西式濃湯為南瓜湯, 再配上蒜蓉包, 我就非常喜歡蒜蓉包的香味口感同味道, 蒜蓉包覺得外脆, 但是內裏還是鬆軟非常, 加上蒜蓉牛油塗上包的面層同時都滲進內裏的每一處, Mamma mia~ 南瓜湯味道不錯, 不過就不是我所喜愛的較為濃稠的質感




招牌葡萄牙烤28日乳豬, 配黃薑飯, 黑橄欖沙沙及燒汁 (HKD198), 這個烤乳豬不得了, 乳豬皮非常脆, 就好像食薯片一樣, 但是不會太乾身, 義乳豬肉非常嫩滑 , 果然是bb , 而他的做法也非常考功夫及用非常長時間來煮的一道菜, 用紅酒醋醃製在烤焗好幾小時才做出這道招牌葡萄牙乳豬仔, 所以層次感都非常豐富.




甜品一上桌我就已經心心眼, 好精緻好靚啊~ 而我就很喜歡這個伯爵茶配荔枝玫瑰甜點, 淡淡的伯爵茶加上荔枝清香的味道枝, 裏面再混合白朱古力, 軟滑細膩, 我有衝動想叫多一個來吃呢~



最後飲番杯花茶, 消化一下花, 過一個休閒的晚上~

長沙灣青山道441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