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經絡養生專家, 砭石熱療經絡通 -神采經絡美容


都市人缺乏運動, 又或者好似我咁, 坐姿習慣不好, 又或者好似我一些朋友做化妝師攝影師有許多職業勞損, 輕則就會腰酸背痛, 嚴重起上嚟, 會引致肌肉筋骨的炎症勞損, 甚至骨骼傾側不平衡易引起其他身體毛病.



今次我就嚟到位於旺角的經絡養生專家-神采經絡美容, 去接受砭石熱療經絡通試做療程




上到去環境都非常寬敞


給大家看看接受療程前的我有什麼問題啦~ 其實我一向有盆骨不正問題 (大家看見我右邊盤骨 Pat Pat 位置是比左邊的高了嗎? 就是因為我的盤骨向了一邊傾斜, 所以除了盆骨又高低問題外, 也導致我整條脊骨都歪埋一邊, 延至膊頭頸椎部位也不是垂直的, 所以除了常常腰酸背痛外, 因為整個歪斜的骨架導致血氣也不暢順暢通, 也導致常常手腳冰冷, 四肢都水腫的情況



治療師就先用艾盒幫我溫熱背部暢通督脈及膀胱經, 可以幫身體排出風濕寒邪



很神奇的, 如果部位本身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就會不覺得很熱, 但是如果去到一些不暢通, 有問題的穴道經絡, 我就會感到哪些地方異常燙熱, 而本身我的右邊身是比較有問題的, 所以做完艾盒整體上都是右邊身會見到較多紅的部位 




之後就再用上不同的工具砭石、 蜜蠟及經絡梳, 用上薑粉加精油搽於身體各部位進行砭石熱療經絡通療程 



現在先用砭石, 溫熱的砭石相對地是舒服的




蜜蠟及經絡梳因為聚焦點較細, 所以更深層的疏通經絡 (所以去到筋結僵硬的部位就會比較疼痛) 大家可以見到我比較容易紅, 同埋有痧, 這就是正常幫身體排出風濕寒邪, 幫身體排出毒素及增加陽氣反應, 改善宮寒不孕, 腰膝酸軟等問題 ~



做完背部, 就利用砭石, 蜜蠟及經絡梳, 溫熱及推刮後腿以改善水腫, 坐骨神經痛, 腰痛, 痛經, 月經不調, 腳部冰冷, 我做完後立即感到腿部水腫脹痛的感覺舒緩了許多呢~



推刮手臂就暢通手部的6條經絡, 改善肩頸膊痛, 手部冰冷



腹肚就暢通任脈, 暖宫, 改善內分泌失調, 月經不調等問題. 最後就是前腿以暢通足部的5條經絡(肝、膽、腎、胃、脾經), 促進排毒和排水功能, 及提升氣血循環.



之後, 就由經驗復位師幫我做腹位及腰肌肌肉鬆解治療, 以舒緩因姿勢不佳而導致的腰部酸麻脹痛、高低盤骨等問題. 所以大家看我做完後很明顯的盤骨不正的問題有很顯著的改善, 所有盆骨都對稱了許多, 另外做完成個療程後, 整個人很明顯腫脹感都燒退了許多,條腰個Shape 都出返來.



連肚腩都收返哂呢~



新年前後大家都可以舒緩一下去做砭石熱療經絡通試療程 , 改善經絡痛症, 手腳冰冷, 四肢水腫, 宮寒不孕, 腰膝酸軟等問題啦~




砭石熱療經絡通試做療程(首試價:$398/60分鐘; 試做療程療程只包括:復位治療及砭石熱療背及後腿

🔥砭石熱療經絡通Full Set(首試價:$796/150分鐘; 試做療程療程只包括:復位治療及砭石熱療背, 全腿, 手臂及腹肚)

電話:2368 8918
📌地址: 九龍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191903-1904 (旺角地鐵站E1出口, 朗豪坊斜對面KFC隔離)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