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是時候好好睡一覺, 身體自然防禦對抗病毒入侵- deep zleep 再生睡眠科技


由去年至今,香港整個社會都紛亂爭吵不休, 而踏入鼠年, 大家不眠不休, 就為了一個口罩, 一支漂白水, 大家都人心惶惶, 就連我晚上睡覺發夢時都掛住口罩的訂單而睡得不好...




早前我就嚟到 AmLife 的產品發佈會, 了解一下AmLife 再生睡眠科技新產品 - deep zleep


那天晚上還有來自日本及台灣的代表來到香港的發佈會, 場面很熱鬧的呢~


其實如果一直有看大白鼠我的博文就知道我之前也介紹及試用過 AmLife 電位健康床墊 (博文連結: https://bigratlab.blogspot.com/2018/02/amlife.html), 除了令我更容易入睡外, 本身有腰痛肩頸問題的我, 用了AmLife 電位健康床墊都改善了不少呢. 那麼, 今次這一張也是由日本研發製造的deep zleep 再生睡眠科技, 不知道新增了哪些功能呢 ~


deep zleep 除了保留 負電位 -300V - 600V , 令增設-1000V 負電位的選項, 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另外加可以進入深層睡眠改善不同的健康問題; 而配合溫熱療法, 令到身體的循環系統更為順暢, 調節上下半身的溫熱程度, 就令我這些容易下肢水腫人士及腳部冰冷得到明顯改善 



除了以上兩項功能外, 今次deep zleep 更加入了新的功能 - Amsonic 聲頻療法, 內置四種不同的聲頻音樂, 而這些聲頻在研究發現中是可以調節人體不和諧的頻率 (如早前科學家發現小朋友多些音樂家莫札特的曲目, 所以令小朋友的腦部發展更好),不同的聲頻可以幫助大家穩定情緒, 舒緩心情, 放鬆減壓等等


所以在用上deep zleep 睡覺的時候除了可以調節不同的負電位, 溫熱度外, 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及需要, 選擇不同的聲頻音樂呢~就好似上圖, 大家可以選擇不同的聲頻, 例如 放鬆舒壓的 417 Hz (尋找清潔用品及口罩的壓力真的很大~~~) 或穩定情緒的528 Hz (看到的新聞時有時候都會有嬲怒或擔心的情況, 真的要穩定自己一下情緒)




說會當晚的盛況吧, 大家都好踴躍出來做這個負電位傳電大測試呢~ 就算連續十多個人, 手牽手都可以將負電位由第一位人士全到去最尾的那位朋友呢~


另外也有真實用家分享, 大家看完他們的照片及他們親身分享的真人真事, 聽見他們對抗頑疾的經歷, 大家都被AmLife 所鼓舞著, 也因著用了AmLife 再生睡眠科技, 改善健康, 改善睡眠, 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啊~



其實人的身體本身就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尤其是在晚上睡眠時身體的免疫力系統及其他器官都會進行自我修復, 從而對抗外來的病菌病毒 (就像現在令大家人心惶惶的冠狀病毒). 所以其實大家只要做好衛生, 加強自生的免疫力及有足夠良好的睡眠, 就足以應付外在及內在環境的變化.

AmLife 希望將deep zleep 生睡眠科技帶給大家, 令大家可以訓得好訓得健康, 那身體自然防禦機能就可以對抗細菌病毒的入侵啦~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多一點, 想免費試用AmLife 再生睡眠科技的話, 大家可以按以下聯絡方法了解多一點啊~

地址:荃灣沙咀道362號全發商業大廈1916
電話:97733031 / 92767829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