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全天候塑腿成為韓國長腿美女同時可以同時護膚? Lela Love 360o 美腿魔襪及護膚絲襪及襪褲系列


大白鼠從小就有一雙肥腫難分的腿, 所以平時都好少著裙出街, 因為見到人地又長又幼的雙腿就會好自卑, 而且愈夜愈水腫, 早上同晚上可以差成一個碼 ><

Lela Love 品牌正好為了我地這些象腿人士帶來好消息- 360o 美腿魔襪. 但試著這對神奇魔襪之前, 我先睇下Lela Love 的背景先.

 

Lela Love 成立於2008 , 品牌概念源自美國Hollywood, 產品融合護膚, 時尚及體態美元素, 出品多個系列, 適合不同需要及場合穿著.

而今次的360o 美腿魔襪, 採用了先進的立體塑形剪裁, 令到一著上就可以令腰, 臀及大腿的肥肉和小腹隱藏, 提升腎部曲線; 加上階段式的壓力設計, 能幫助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舒緩腿部水腫的情況, 能收緊雙腿線條, 令到雙腿看上去纖細又修長.

 

這對360o 美腿魔襪是由意大利製造的呢

 


 

看上去美腿魔襪的腳板部份, 到小腿, 大腿, 臀部都有不同的設計.

 


 

腳板部位絲襪針織很密, 所以都要用點力手先可以將絲襪撐開.

 

到中間小腿到大腿位置, 絲襪針織比較疏, 所以可以製造腳部到大腿的階段式壓力 (16-20hPa), 去修飾腿部線條, 都可以減少水腫的狀況

 

到臀部見到好多好似波浪型紋理設計, 原來這個設計可以有助減少脂肪積聚及贅肉; 而腰位的收腹褲襠設計可以收子小肚:P

 

大家先睇下我的象腿先><

 

穿上的時候Lela Love 建議先將襪身反捲, 再依序從腳尖到腰分段穿, 唔好一拉就想拉上腰部, 因為我著的時候腳踝到下小腿位置的絲襪質料比較緊密, 所以著的時候都要每段慢慢向上拉調整.


 

大家睇下著上360o 美腿魔襪後雙腿形有可變化呢? 首先最明顯的要是臀部翹起無咁 ‘Thur’’ , 所以望落下雙腳都修長咗呢..

 

這個是出了一整天街晚上影的相, 我就覺得就算一整天穿上高跟鞋雙腳不會覺得累, 而且腳部唔會到下午後腫脹 (因為平時的我可以腫多一個碼!!!). 另外, Lela Love 的這對神奇魔襪不似其他的壓力襪覺得好焗身, 所以塑造美腿之餘都可以著得舒適呢!

 
 


 

除了360o 美腿魔襪外, Lela Love 還送了其他系列產品給我試用, 而其中一款就是40D 清爽全天必備二骨襪. 他除了有1.5 吋闊邊襪頭設計, 等你著咗一整天都唔會好似平時D 襪咁有襪頭印


 

同佢有抗菌功能, 等你的雙腳全日都保持清潔沒有腳汗味


 

另外Pop! 系列的60D纖腿超柔軟細纖維九分褲

 

及另外Naughty or Nice? 系列的18D 保濕透薄收腹提臀彩色絲襪, 都採用了最先進的 ‘’微膠囊技術’’, 襪中含有以百萬計的小泡泡包住全天然成分的護膚同保濕精華, 等女士們著咗靚腿外, 都可以同時美膚, 真的全天候呵護雙腿呢.

 

剛好Lela Love 給我的Naughty or Nice 系列是暗紅色, 新年時候著去出街逗利是就最好不過呢!

 

Lela Love 銷售點:

LOG ON

分店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分店地址:尖沙咀海港城3

分店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

感謝Lela Love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大白鼠之實驗室Blog: http://www.bigratlab.blogspot.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