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如泉水不繼湧入肌膚 –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效保濕凝露


現在乍暖還寒的天氣, 從冬天轉到春天時時候, 我地的護膚品都需要轉下季, 今次試用的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Youth Pre-Essence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 我就覺得好適合現在時乾時潮濕的天氣了.

 

 

因為最近常做Laser Treatment, 大家都知道每次做完Laser treatment 皮膚都會比平時乾好多, 所以剛好收到Olay Aquaction 産品, 所以試一下他的保濕鎖水功效先



先試添加SUPERC-ELL 前導因子的Miracle Boost 水漾肌底精華露, 試上臉的感覺好滑, 而且好快肌膚已經吸收哂 (不知道我是否剛做完Laser 不久, D 精華真係 一聲被我D 飢喝的皮膚吸哂 :P)

 


 
之後再用長效保濕凝露, 佢有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質地好似啫喱, 冰冰涼涼, 好舒服, 而且用手一堆已經好似化成細小粒粒水珠咁湧入皮膚底層, 被皮膚所吸收


 

這是我第二天早上影的相片, 皮膚過了第二天都還是很Q, 很水潤的感覺, 而且有光澤感, 真的做到長效保濕鎖水的功效呢

 


 

這是用前及用了約1星期後的照片比較

 

所以大白鼠就覺得這套 Olay Aqucation 的組合水感重但不油膩, 令皮膚的負擔都輕些, 很適合天氣不穏定現在使用啦, 同我每次上妝時, Miracle Boost Essence 先打底, 妝容都會貼服很多呢.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 HKD189.9/ 40ml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HKD129.9/ 50ml

感謝P&G 生活家 Olay 産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大白鼠之實驗室Blog: http://www.bigratlab.blogspot.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