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身心靈都滿足 - 阿桂老友粉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那和華看守城池, 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一入去見到餐牌, 就見到這個說話, 對於本身的基徒的我, 見到這句不其然默想這阿爸父的話語這一切一切, 也是耶和華在帶下才得以成全, 就像這一餐



來到這個不算大的米線舖, 客人也能舒的坐低食




我與相公都叫了麵餐, 跟餐的飲品可以叫凍飲而不需要額加錢.





先來個惹味口水雞(HKD48 例牌), 用砵仔碗盛載的口水雞, 一入口先有點麻, 之後帶點辣味, 加上放了花生、香蔥和秘製辣醬等, 令鮮嫩的口水雞更為野味.




而我就叫了個正宗擔擔麵(少辣)($37套餐), 初見麵好像有點辣似的.




而麵量也十足, 幼身的擔擔麵軟硬適中




上面放了豬肉碎, 花生, 蔥等令擔擔麵添上麻香味道, 開胃非常




而湯底雖是帶上紅色的麻辣油, 但與平時吃的擔擔麵湯底較身相比, 這個湯底還算清了呢~




而相公就叫了豬骨湯脆皮肉桂林通心米線(少辣) (HKD39 套餐), 我就吃了相公少許的脆皮肉, 五花腩肉四邊的表皮也是香脆可口, 加上半肥瘦的肉質令口感更有層次, 好吃~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詩篇23:1), 其實一碗真材實料的麵線, 與相公一起分甘同味, 這個在那和華帶領下的家就不至缺乏, 非常富足的呢~



阿桂老友粉

觀塘康寧道64號地舖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