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你的24小時洗衣管家- BONI

香港春天特別潮濕, 牆身的水珠抺來抺去還是不能抺乾; 又同朋友們傾談, 原來現在的酒店式’ (我指一層一開三十八個單位, 每個一百尺多那種) 放得雪櫃就放不下洗衣機; 又好多人連洗衣曬衣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現在的洗衣舖生意好多都做不完似的, 磅洗衣服要最少一個星期才可以拿回來的說

就好似我大白鼠, 洗衣機洗衣期間反吐水出來, 弄得整個廚房都水浸…@@




就算水已清, 水還是不知從何滴出來





那我堆積如山的衣服又大件又多又厚, 都令我非常頭痕的說~





原來現在不只有洗衣舖, 連網上洗衣店都有呢…BONI 是一個連接用戶和洗衣服務的網上平台. 用戶只需要在BONI 的網頁或手機程式登入, 就可以好簡單地30秒安排洗衣或乾洗衣服, 同最緊要的是有專人上門來收服, 洗好就專人送回來呢.



BONI 支援Android 及IOS 手機程式, 所以我就先用我的Android手機下載BONI apps..




全年無休, 隨時下單之除, 一天內就可以幫你洗完衣服, 等我試下先.




先填上簡單資料注冊後就可以開始落單了~




先選收衣日期, 例如17號晚下單可以叫BONI 的職員於18號的早於早上7-9, 或最遲的晚上9-11 時來收衣, 我就選放工回家後約11時來收衣服.

除了磅洗外, 都有乾濕洗的服務, 我就選磅洗 (磅洗HKD70/ 10, 其後HKD7/ ) ~








另外有免寄存衣物服務, 及其他附加服務如不要柔順劑, 加香紙或滴露




或特快服務, 18 號晚上11 時收衣的話可以19 號早上11時送回衣服來呢 (不過價錢就貴1.5, 如果普通磅洗是HKD70/ 10, 特快服務就要HKD105/ 10), 所以我就只選普磅洗就好 - 18 號晚上11 時收衣的話可以19 號晚上11時送回衣服來呢, 24小時也很快的說~




最後再填個人聯資料及收/送衣地址




再選現金 (洗好衣服送衣來時付現金), 或信用卡 (BONI 洗完時就過數). 也可以備註寫叫BONI 在管理處收衣




30, 就完成下單啦~




除了即時收到短信, 不用幾分鐘, BONI 就有專人打電話來確訂單呢.




這幾天的衣服都成十幾磅重 @@




18日約晚上十時多BONI 的人員打電話來收衣, 他們會用一個大索袋裝好我的衣服, 而這個袋就只會袋我的衣服的說, 那就不會錯送衣服啦~




大家也可以Apps 的訂單中心去查看訂單資料的說~




19日晚10 時多BONI 把衣服送回來, 好準時, 真的可以做到24 小時專人收, , 送的服務呢~




打開膠袋還是聞到陣陣剛焗乾衣服的特有味道





先數一數衣服數量, 好齊數又看衣服洗得乾淨, 也沒有縮水或脫色的情況發生




當然我給了五星的評價給BONI ~




所以BONI 好適合家沒洗衣機的人/ 繁忙OT 到晚上十時十一時的人/ 想第二天就有乾淨衣服穿的人/ 想一Take 30秒可以攪定洗衣的人呢~


Android Apps: BONI



謝謝BONI 服務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