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皮秒去斑嫩膚 – AesMedic 艾思美醫學中心 PICOlaser 面部/身體去斑療程

我從二十歲開始已經接受過不同的激光去斑, 由最初去一些大型美容院到小舖也做過, 但也是由美容師主理我的打斑療程

但自從做了博客後, 對於接受醫美療程更為嚴格, 安全性及效果都會了解清楚才接受的. AesMedic 艾思美醫學中心就是其中一間由醫生主理的醫美診所





由做注射式或需要做整形小手術, 而至到做簡單的激光去班等, 都是由香港註及接受過相關訓的註所醫生主理. 而今次負責幫我做皮秒激光的王醫生 (而王醫生絕不是這裏的掛單醫生的啊~)

診所內舒適之餘, 也可以先讓大家休息一下..

皮秒激光, 都有本地女性雜報導介紹的說~
皮秒激光, PICO laser, 運用的脈衝比傳統激光快接近十倍, 達至一百億分之一秒. 此短脈衝不但減少激光放熱時間, 更能減低其創傷性, 且對色斑產生「機械性」激光壓力震動. 技術利用震動原理把色斑打碎, 不似傳統激光以熱力打碎色斑的創傷性大; 除去斑外, 同時更可刺激母細胞產生骨膠原. 研究表明, 它有效地降低皮膚粗糙度達39.2的呢~


等了一陣醫生做完小手術後, 我就入王醫生的辦公室給王醫生檢查我的皮膚狀況及想改的地方; 當然也詳細講解皮秒激光的原理, 其流及療程後一般會出現的情況及護理


之後再去以特別器材拍照

看看我的表層 (左邊相)  及底層 (右邊相) 的皮膚情況, 我的表面看去還好, 底層還是有許多斑的說~
不過醫生說我的情況還好, 只是臉頰多了些曬斑, 基本上接受一次皮秒激光就可以好輕易解決大部份碎斑.

除了普通曬斑外, 皮秒激光機對雀斑, 太陽班, 老人斑咖啡牛奶斑特別有效, 而紋身這麼難處理的也較傳統激光刺激更少, 震動原理令成效更顯著. 另外皮秒激光對皮膚的熱力刺激性大大降低, 所以在處理荷爾蒙斑理論上反黑的機會比起傳統的激光減少.

先上臉部用的麻, 敷約10分鐘, 使接受皮秒激光時可能產生的疼感減低; 再敷上能軟化角質的精華, 使效果更佳

醫生開始幫我做皮秒激光了, 第一次先重點在我臉上的雀斑曬斑位置打光, 進行時感到好像有大頭針刺一刺我的皮膚, 比以前做其他傳統激光時的痛感輕了很多.

而第二次就全臉進行嫩膚的模式, 由於PICOlaser皮秒機械光能有效激發母細胞產生骨膠原,令皮膚可以回復彈性和緊致,減少幼紋,收細毛孔, 於去除色斑的同時,亦可令皮膚緊致的啊~
而第二次的皮秒機械光就帶多點熱感, 不過還是可接受的熱力

整個皮秒激光療程也真是完成

再敷一個保濕面膜


就可以回家去了呢~ 而我現在的臉部除了雀斑及曬斑位置會有點像小水泡及發紅外 (不過這是正常現, 幾小時後一般都會消退), 而其他地方也沒有發紅的形象

診所護士給我的療程後的護理資料及降紅, 保濕及加快皮膚更新的藥膏. 而療程後第二天診所護士也打電話來跟進我的情況



過了約幾天, 皮膚的通紅感已經完全消退, 剩下的就是這些斑斑, 所以我還是每晚都要塗加快皮膚更新的藥膏



約兩星期後回去AesMedic 艾思美醫學中心覆診, 王醫生見我接受皮秒激光後皮膚整體色變得均, 顴骨近眼的雀斑也減少了許多, 餘下的斑也減淡細碎了許多


而臉頰的毛孔也有較明顯的收細, 不過醫生說我的鼻頭毛孔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 因為我的鼻頭本身多黑頭粉刺, 毛孔來不及收細由再被撐大了 @@所以醫生就下次幫我做另一樣療程去改善, 是什麼療程? 下次做完再分享啦~

AesMedic 艾思美醫學中心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42403
電話: +852 3162 0409

感謝AesMedic 艾思美醫學中心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