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美味黑熊出沒, 請注意!!! 熊拉麵

身為粉麵控的我, 結婚前在家還是會一日都有一餐飯吃 (因為我媽是飯桶一名, 那餐不吃飯就會手軟腳軟的說~~), 但婚後身為無飯主婦的我, 當然食什麼就由我做主啦~ 所以日本拉麵, 我來也~~~




來到佐敦這間拉麵店, 店舖小小, 還真似去食日本道地拉麵的說~




我就坐在師傅面前~




我就叫了個黑熊拉麵 (即黑蒜, 燒拉麵) 要幼麵 (HKD78), 加個秘製糖心蛋(HKD10), , 好濃好香的黑蒜氣味呢~




也是蛋控的我當然要試咗個糖心蛋先啦~




一咬, D 蛋黃就好似溶岩流出來, 好熱但好滑, 而且蛋味四溢, 好好味~




再看下個湯式先, 黑濃濃的黑蒜, 加了點蔥花, 不過好似有D ~但飲一啖就不得了, 湯式濃烈度不足為人道, 黑蒜及豬骨湯底味從齒間散發開來, 你說他是否好鹹, Sorry, 其味道香濃同時不能用鹹同不鹹來形容




燒的厚薄肥瘦適中




而麵我就叫了個普通硬度的麵底, 所以都爽口煙靭, 食到Shur Shur .





另外又叫了個熊自家製煎餃子( HKD38), 也是煎得香脆不過焦, 裹面的配料也是美味熱騰騰的



食飽飽飲下荼, 過了一陣竟然見到個黑蒜拉麵個湯起衣起膠似的, , 一定用了好足料好多豬骨才可以餚成這個骨膠原這麼豐富的湯底啊~

我見到店員們同位男師傳溝時用簡英文, 而有時又都其他人講一串日文的東東, 我估這個師傅還是日本人的說~


熊拉麵

佐敦白加士街8號地舖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