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胸部都要做Facial - The Beauty 雪纖瘦經絡胸部護理

見過大白鼠真身或只見過相片或youtube 的你們都會知道我是一個長平公主 (微胸人士也 :P)雖然大白鼠我已經一早過了發育的階段, 但為免受年月地心吸力影響, 胸部雖小, 也要定期作保養呢~






來到位於荃灣市中心的雪纖瘦, 位置方便 (地鐵站附近)




來到店員先給我一杯花茶喝




更衣室沖涼及儲物地方尚算闊落, 但唯一大白鼠會扣分的是洗手間只能用店舖外的洗手間, 可能是地方問題店內就沒有了~




去到療程室, 整體簡潔乾淨




先換上袍….(不過因為尺度問題一陣的療程我就不會脫光光打照給大家看啦~~~)




按摩師稍後就用這個有收緊效果的按摩膏進行經絡胸部護理




雖然我不會脫光光給你們看~ :P, 但我也先叫按摩師示其經絡胸部護理手勢: 重點當然要將向外向下的胸型推回上方中間位置, 那看上去胸部才會變得堅挺




按摩師說我其實胸部也不算小(?) 不過就一點向外及下垂, 所以就不停幫我推回胸部中間位置




經絡胸部護理除了幫助客人的胸部變得堅挺外, 最重要的還是疏通胸部的淋巴, 而當按摩師輕按到我下胸及近腋下的淋巴時, 還真的頗酸痛的說同時都按到淋巴有點脹起一舊舊, 幸好按了一陣就消退了不少




而按摩師除了幫客人做胸部護理外, 也可以用特別的手法幫哺中的媽媽疏通乳腺, 等媽媽有充足的奶水同時, 也不會會乳腺閉而惡化成乳腺炎




20 分鐘的經絡胸部護理完成後, 按摩師再幫我的胸部敷緊緻Mask




等我休息一下先~




10 分鐘後敷完Mask 出來飲個靚湯先




雪纖瘦每日都會煲糖水或湯等客人做完療程後可以滋潤一下呢




除了定期作經絡胸部護理外, 作為女性的妳( ), 都要定期自我檢查自已的胸部, 如發現有異常 (如有硬塊, 胸部皮膚有凹陷的情況), 就要去找醫生檢查啦~

http://www.thebeauty.hk/

感謝雪纖瘦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