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3 Steps 創造專業Model 的空氣感時尚曲髮? - 全新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

大白鼠和一般女姓也是對自已的頭髮有點又愛又恨, 很難自已造型, 對今季紐約時裝周的曲髮潮流 - 蓬鬆富層次感的Downtown Waves Beach Waves, 好像好易 (我每天起床時的頭髮狀就是這樣子.Wakakaka), 但頭髮扁塌, 還是不能像專業Salon set 頭有空氣感~





今次收到這個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的禮盒試用, 真的是愛不釋手, 份量十足~




禮盒有全新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 無矽添加輕感水潤洗髮露 , 無矽添加輕感水潤護髮素 自然柔鬈造型慕絲, 這系列蘊含珍貴滋潤成分深海海藻精華, 賦予髮絲Salon級水漾柔亮




無矽添加配方, 為髮絲注入輕爽空氣感之餘, 都對頭髮的負擔減少的說~




這就是我平時的頭髮, 本身頭髮天生微的我髮尾還是亂成一團, Downtown Waves 真的是差天共地的呢~加上頭髮較幼同時也顯得扁塌




洗頭先, Step 1 TRESemmé 無矽添加輕感水潤洗髮露




洗頭時洗髮泡沬量多, 而且潔度十足之餘都非常清爽, 不過一般無矽洗髮也有的共通點就是頭髮剛洗淨時會比較鞋身一點, 不過這是正常, 待頭髮乾後就回復正常.




Step 2 第二步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護髮素, 全面深層修護髪絲之餘, 專業無矽添加配方, 髮絲柔滑之餘輕爽無負擔




洗髮用毛巾印乾點水, 先用上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 Curling Actives能持久鎖住鬈曲效果, 等我泵適量的鬈造型慕絲塗在濕的髮中到髮尾上先.




再用風筒以手指纏繞吹乾或以烘罩烘乾




其實TRESemmé 還送了個吹曲髮的小道具給我, 我看YouTube 短篇還真是十分易用就能塑柔鬈造型, 可惜它的管口位置太小 而我家的風筒口太大了, 所以風筒不能安上曲髮小道具





不過就算用手指纏繞吹乾後的效果也不錯呢~造型輕盈彈性, 水漾滋潤自然之餘有空氣感, 不易扁塌



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柔鬈的秀髮造型也能為持約大半天的時間, 只雖有時用手指纏繞幾下來維持微就可, 造型輕盈彈性之餘持久度也不錯啊~




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的洗髮護髮系, 清淨度一流之餘也非常清爽, 水漾滋潤也令頭髮有空氣感呢~
現在就算在家都可以自己造出Salon 的輕柔自然的曲髮啦~

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洗髮露 : HK$59.9/ 750ml

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護髮 : HK$59.9/ 750ml

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 HK$42.9/ 150ml

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有售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