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一次滿足再滿足兩人願望 - 八幡屋日式放題

幡屋現在已經成了我同相公的飯堂, 除了有刺身壽司可以滿足我相公喜吃魚生的肚外, 也有其他熟食可以給我選, 而且質素及價錢都令我地一食再食的說~





如果不是先訂了位的話, 我同相公已經要排隊要等了呢, 那就先來快手叫個清酒先~




再叫個沙律先, 半生熟的溫蛋加沙律鮮美十足..




再叫個蒸蛋, 蒸蛋雖不至好滑但蛋味十足, 加上裏面的菇類及蝦仔, 非常的足料..




這個要預先order 竹有的五行壽司, 這個壽司每一件都好新鮮, 加上用料配撘矜貴




這個元貝配黑松露及白芝, 香味四溢的黑松露加上新鮮美味的元貝, 加上芝麻又香口又脆, 配搭新鮮美味~




海膽, 三文魚蓉的配撘, 都是Creamy , 入口即溶之選~




而這個蝦配芒果, 給壽司添上甜美清新的口感




當然要tick 其他的壽司, 都是新鮮好味之選~




而手卷也是不錯的選, 雖然一件手卷就比平時的小呢~




我就再叫了火炙壽司, 也是大大件之餘其三文魚元貝及鰻魚都昰入口時有慢慢地融化在口中的感覺





炸物都是新鮮炸起, 熱騰騰, 脆卜卜的說, 而且不只吃到粉漿啊, 裏面的食材 (好似天婦羅, 都是鮮美之選)~




最後都是食個甜品才滿足的呢~
怪不得這間八幡屋就算平日晚上都有好多人來吃的說~性價比超高~

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