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可吃拉麵的居酒屋- 浜滝

平時去吃居酒屋的都是飲下酒, 食下小食飲下酒, 不過這間居酒屋的枱同椅都非常高, 看似給人客飲酒吹水, 但實也是在賣拉麵的呢~




我同相公就被分在Bar 枱座上, 不算大, 但也是日本的居酒屋模式





相公先來杯The Premium Malts Drak(HKD50) 啤一啤, 這個啤酒特別在於他是清啤及黑啤的混合體, 所以味道沒有黑啤的那種苦之餘也有清啤的口感.




先來個九州產活蠔(HKD35一隻), 肉質鮮嫩爽口, 不算Creamy , 加上醬汁調味, 去掉了蠔的蠔腥味而變得鮮甜, 不錯




大板燒餅(HKD 63), 舖了大量木魚和紫菜碎, 隨著熱力時D 木魚片飛呀飛呀,而下面大有層厚厚的沙律醬和燒汁, 而薄餅中間夾雜了蝦肉、魷魚、蔬菜等, 非常豐足好味, 而燒餅皮也厚薄適中, 煎得香口, ~





我就想挑自已一下自己的味蕾, 所以我就叫了個超辛地獄拉麵(HKD108) , 因為我見到寫每日只限量10, 我當然唔理好醜, 叫咗先算不過來到的時, 店員說這個超辛地獄拉麵有 3,4 種不同種類的辣料加入, 而奇怪的是這辣不是在口中, 是由胃部慢慢再燒上來, ~~~好辣好汗呀, 不過又辣得幾過癮就是了~




而餸料就包括有餃子, 蛋等, 美味不過都係好辣~~~




而辣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個- 原來是放了熱石在裏面, 所以這湯麵吃了很久還是熱騰騰的, 如果冬天來吃就認真正~




而麵也是另一個亮點~ 大家有否見到這麵是螺狀的呢? 原來師傅是特製這個麵, 等其螺狀更能掛湯, 而食落口時更能將更多的湯一起吃到口裏去, 日本人師傅果然是細心的說~




而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塊义燒, 我看我相公那個就比較清楚點, 是粉紅色的呢~是慢煮义燒是也, 入口鬆軟滑溜..




鰹魚肝芝士(HKD58) 濃郁味道的鏗魚肝再配上醬汁, 加上芝士, 本來以為會好鹹, 但送酒一邊食一邊吃, 其質感有點雞子, 而醬汁也剛好去丟了其腥味, 佐酒必備之選






另外當然要試下炸小蠔( HKD68), 外皮炸得鬆化香口,而裡面的小蠔卻依然保然鮮嫩之餘又夠Juicy, Yummy~





又是脆口之選, 芥末牛油果蝦(HKD58), 牛油果混合不太嗆味的芥末 (我以為會好辣點知只有淡淡的芥末香味, 不過亮點是這塊Cracker, 非常脆口之後又好鬆化, 有點像食蘇皮的質感, 真的想問可否就這樣買一Pack Cracker 回家吃呢~




咁多小食, 我就當然都叫杯燒酒燒之燈(HKD68) , 有點像Whisky 但酒精不太多, 不能飲的也可以叫杯try try~

浜滝
九龍城福佬村道59號地下A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