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漸漸失傳的牛排食法 – Nebraska Member of Louis Steak House

相公就來生日, 所以身為娘子的我當然幫相公慶生日, 帶相公食佢最喜歡食的牛扒.




位於灣仔的餐, 因為之前來附近的教會做佈會時友人話這間好味道, 所以就帶相公來這了




食扒前先來杯紅酒先




餐包是香脆可口的香草蒜蓉包





蟹餅 (限定) [HKD150], 開頭見到個蟹餅好似做得好燶似的, 不過一切開個蟹餅就不得了, 見到內面除了有其他不同的蔬配料加入, 更多的就是一梳梳的蟹肉, 而且蟹肉非常鮮味, 也沒有炸乾的情況, 不錯呢~





法式焗洋蔥湯(HKD65) , 本身湯的洋蔥味道不算濃, 不過加了芝士及蒜蓉包一起吃鹹味就剛好.





我就叫了個帶骨美國黑毛豬扒 (HKD330) 大大件的黑毛豬扒, 店員幫我地建議以5成熟煎, 黑毛豬切開來肉色粉之餘肉質也厚嫩, 而配上蘋果醬料, 用上蘋果果香及甜味帶出豬肉的鮮味






而本身想吃西冷的相公就在店員的建議下點了這個非常特別的氈包式牛排 (HKD450) , 還半信半疑下有什麼特的牛排, 一切開果內有乾, 原來裏面包住隻蠔的呢, 原來這個做法是傳統美國的做法, 是廚師行船的爸爸教他做的呢~ 牛扒軟腍, 加上鮮蠔, 牛肉汁加上蠔汁混在一起, 入口即溶的牛排加滑的蠔 , 在口腔中溶化開來, 真的是特別少有的做法, 美味非常~




甜品, 相公就點了這個蘋果批雪糕 (HKD85) 我就對蘋果批那肉桂味一般般, 所以都係相公吃掉而我只吃了一啖





而我就吃掉了這個阿芙佳朵(意式咖啡加雪糕) (HKD60), 非常Expresso 的意式咖啡, 視客人的口味來配上雲呢拿雪糕, 就好似飲了個冰香滑的Cappuccino , 好味道~


相公對這個漸漸被遺的牛排做法非常滿意呢, 我娘子的我見到相公開心自己都開心啦~

Nebraska Member of Louis Steak House

灣仔莊士敦道14-16號莊士敦大樓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