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打造自然無瑕的甜美系妝容- AVANCE x LARME 光感明亮遮瑕筆

每個人的臉上總有些凹凸 (尤其是常常擠暗瘡的大白鼠我) 毛孔, 細紋, 黑眼圈 (無法子, 香港人有幾多個會有夠休息呢~) 、雀斑 (我白底, 所以一曬就好易有雀斑) 及痘痕




AVANCE聯乘日本甜美系時尚雜誌LARME, 推出光感明亮遮瑕筆系列, 以幫大家更容易打造無的妝. 這個系列有兩支不同深淺的光感明亮遮瑕筆




光感明亮遮瑕筆 (亮白色), 可作自然修飾, 遮蓋毛孔, 暗沉和細紋, 同時也可以做打亮光影的效果




而這支遮瑕筆只需要按幾按筆頭, 遮瑕液就會從毛筆筆尖慢慢擠出來




顏色偏白, 遮瑕液蘊含玻尿酸, 果膠原和乳木果油等美容液成分, 柔滑易掃




我就用毛筆點上遮瑕液於臉上如臉毛孔粗大的位置, 細紋如虎紋位, 再輕輕用毛筆或指頭掃印均勻. 另外我就將遮瑕液塗在鼻頭上..




再用手指推勻, 以作鼻樑及鼻頭的打亮光影效果.




而光感明亮遮瑕筆 (自然色), 顏色就近膚色, 可重點遮蓋黑眼圈, 雀斑及痘痕




而顏色也比光感明亮遮瑕筆 (亮白色) 深一點, 而質地更貼服




所以我就塗在眼圈下方, 及暗瘡位, 再慢慢掃開印勻





遮瑕的效果, 尤其是黑眼圈及臉頰雀斑及毛孔位置都非常出色, 而鼻頭就因為我本身較乾及有脫皮現象, 所以未推均勻, 所以下次要打好底敷個臉膜先; 另外暗瘡位置的色素泛紅都遮蓋得到, 而且只是薄薄的已經效果很好





所以AVANCE x LARME 光感明亮遮瑕筆就算連我這個懶人現在不打底妝, 直接點上這個光感明亮遮瑕筆, 一掃一印, 已經可以令肌膚看來充滿光澤亮白, 倦容全掃的呢~

光感明亮遮瑕筆 零售價 : $128 每支

銷售點 :
雅施化粧品中心
Facebook: 雅施化粧品中心 Aster Cosmetic Centre
感謝雅施化粧品中心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