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SK-II 聖誕限定神仙水, 送給特別的活出真我的你 - SK-II 聖誕盛禮 2016 節日限定版神仙水




聖誕就到了, 你是否開始煩惱買什麼禮物給你的至愛的家人朋友呢? 那我手上這支SK-II 聖誕盛禮 2016 節日限定版神仙水, 融合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 的包裝及精神, 可能是你的好選擇啊~






今次來到SK-II  日本墨流藝術 (Suminagashi ) 工作坊, 首先要感受一下晶瑩剔透的聖誕樹佈置




之後就來到遊戲區, 先玩這個Myth or Facts? 等我測試一下對SK-II 神仙水及其成份Pitera的認識有幾深先~




再來到這邊, 去看看洗臉後用了SK-II 神仙水後同沒有用的pH 值分別, 而用了SK-II pH 值約6, 是肌膚最好的弱酸度狀態; 反之沒用SK-II 那邊的就偏鹼性了.





當然要做Magic Ring Test , 看看肌膚質素, 哈哈, 報告出了還好, 不過之後用SK-II 神仙水都希望能改變肌膚命運, 更為晶瑩剔透啦~





開始日本墨流藝術 (Suminagashi ) 工作坊, 準備一下先.



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 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




所以導師教我們如何用筆及工具作畫後就開始我們的自由創作啦~




而我就開始一點一滴所創造出獨特墨流畫作, 日本墨流藝術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 繁殖, 發酵, 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 成為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 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哈哈, 雖然我有點亂來似的, 不過這就是我, 我一點一滴走出來的我( 畫作) 嘛😆




最後我們每一位都寫了心意卡,之後SK-II 會幫我們將心意卡連SK-II 聖誕限定神仙水送到我們的至愛至親手上, 作為今年的聖誕禮物之餘, 希望帶給身邊人改變肌膚命運, 更為晶瑩剔透, 肌膚命運的奇蹟的訊息啊~




除了SK-II 聖誕限定神仙水外, 都有其他不同的SK-II 聖誕禮物套裝, 那大家都為你們的至親至愛準備改變肌膚命運護膚禮物啦~



感謝SK-II 活動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