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為你的雙手加添亮麗色彩 – 淙然養生文化館美甲服務


之前在淙然養生文化館接受過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及4D瘦臉療程, 但其實除了臉部及身體療程外, 也有美甲服務的呢~






因為最前又新年又情人節, 為了將自己扮得靚靚, 就做Soft Gel 美甲服務啦~ 美甲師問我想做什麼款式, 我都無概念有太多選擇, 美甲師就建議我做有些花花及有珠片的款式啦~





還真是多選擇, 有些更是金萡的呢~




而美甲師非常細心都非常的手法熟練, 我本身的甲形不美, 美甲師就幫我修型, 再幫我每隻甲都做上不同的款式, 有貼珠片, 有畫花, 也有塗上最近潮興的鏡面款式.




登登, 約一小時就完成美美指甲啦, 美甲師真的是好好手勢, 將我不太美的指甲變得靚靚的呢~



而且最厲害的就是過了三星期 (我年三十晚弄做美甲的), 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 除了指甲生長外露出原有指甲外, Soft Gel 一點也沒有花又或有脫掉的情況, 平時在其他美甲店做Soft Gel 一星期就已經花又脫掉一角, 但今次完完全全保持當初一樣, 非常持久的呢~




現在淙然養生文化館更推出試做價HKD198 Soft Gel 美甲服務 (包珠片及畫花) , 就可以好似我咁將手指甲變得靚靚呢~

感謝淙然養生文化館邀請試做.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