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制霸之拉麵皇- 浜滝






今晚來到天后找我友人去幫下手攪D, 做完都差不多9, 就諗住去附近醫下肚, 就見到這間拉麵店 (同我之前食果間日本拉麵在九龍城的名是一樣的說, Search openrice 我估這是同一間的分店來, 所以就同我友人來吃啦









我這個拉麵控就叫了個自家製黑蒜拉麵 (HKD93) , 黑蒜香味四溢, 而且其用豬骨餚製的湯底, 非常足料, 只是落了一陣個湯都開始有點膠質凝固狀態, 骨膠原超豐富; 而且個义燒雖不算大塊, 但肉質非常嫩而不鞋口, 當然麵的軟硬度適中, 加上其特別製造的麵條, 等麵更容易沾上湯; 而流心蛋也是一切開就半流其蛋心, 正正正~




相對地我友人叫了個制霸拉麵 (HKD118), 這個制霸拉麵所用的 义燒真的是霸氣十足, 因為用上一整條似五花腩的肉, 一整條可以足足圍住個湯麵碗一圈的, 可謂斤量十足; 而且肥瘦適中, 肉質非常鬆化, 簡直是拉麵之皇~





另外我們還叫了大阪燒餅 (HKD78) , 不過這個味道ok 但不算特別





而這個海膽菠菜 (HKD128) 又長奇地味道又Match , 牛油多士加上海膽, 同牛油蒜蓉牛油多士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海膽味濃唔腥, 而配搭菠菜味道又出奇地Match, 本以為菠菜本身都會帶腥的說, 但這個配搭fresh 得來又野味呢~




芥末牛油果蝦配餅乾 (HKD58), 這個我就不多說, 差不多每次來是必吃的, 餅乾薄脆帶香牛油味道, 加上淡淡的芥末及新鮮牛油果蝦, 佐酒小吃必備.


同友人一路吃一路吹水, 吹到差一多人家收舖先走的說~

天后電氣道23號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