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醫學維C 亮白水嫩概念 – Kiehl’s 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

我相信如果問街上的女士她們最想解決的皮膚問題, 我相信以下這三樣問題- 膚質粗糙, 缺水, 膚色不均, 一定會是Top 5 女士們想解決的問題





Kiehl’s 在剛剛這三月就推出了針對以上三個問題的全新醫學維C 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就針對這三種問題, 以改善皮膚暗啞的狀況.




首先洗臉後, 我就會用對一個系列-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還真是膚色不均勻之餘都好缺水.




而這個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就有活性維他命C, 迅速滲透同時主動狙擊頑固黑斑; 而透明質酸鈉為強效保濕劑; 另白樺萃取就有助補充肌膚真皮和表層的水分及營養




而這個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連眼部肌膚都照顧周到呢.




敷約十五分鐘後臉部立即亮白起來之餘都見到飽滿有彈性.




而水份都提升了不少呢~




而我敷完面膜後就試這個新品 – Kiehl’s 醫學維C 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除了主要成份性維他命C, 白樺及牡丹萃取作營養及保顯外, 還加入了乙醇酸, 幫助角質脫落, 更新皮膚最表層, 更令肌膚吸收其他護膚品成份及營養.




啫喱狀的面霜質地水感輕柔, 清爽不黏, 適合現在香港的悶熱天氣啊~




而平日日間可以塗一層薄薄的作面霜使用外, 晚間睡前更可以塗多一層厚厚的, 當作睡眠面膜使用, 令亮膚功效持續在晚間發揮.




用了幾個星期, 肌膚平滑了不少外, 肌膚質感更見潤澤柔軟亮白呢~ Kiehl’s 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我想是一眾女士解決肌膚暗啞問題的好品啊~

Kiehl’s醫學維C 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HKD420/ 50ml

感謝Kiehl’s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