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The Perfect Water Pairings – IPSA Water Pairings 活動及Auqa X ME Pair Up




大家以為我手上這支是蒸餾水或礦泉水呢?






Wakakaka, 其實我來到IPSA Water Pairings 的活動, 當然是日的焦點就是我手上這支限量增量裝 The TIME RESET AQUA JUMBO 生肌水源素, 比平時容量大多50% 的說.




活動開始前我就用IPSALYZER  專業皮膚分析, 來測試現在的肌膚狀態及膚色等, 再幫我配上合適我的全新第8代皇牌Metabolizer (Metabolizer 5個系列, 而付7個系列都再細分不同肌膚問題, 所以真的要完IPSALYZER 先知道自己應該用那一個系列那一個型號的說~)




平時Wine Tasting Wine Pairing 就聽得多, 但今次還是第一次聽有Water Pairing, 而今次的講師還是港澳唯一一位有國際認可的Water Pairing 講師的呢~





今次講師教我們以四種不同的水 (有來自斐濟的, 意大利, 法國及西班牙) 來配搭不同的菜式, 原來來自不同的水源及產地口感味感同質感都有分別, 配上不同的菜餚就會令味道更相輔相成的說~



而且平時說日8杯水的理論不完全對, 應該以體重 (公斤) X 30ml , 就是一整天應喝的分量啦~




回到家當然也要給肌膚喝水及鎖水啦~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JUMBO 生肌水源素限定增量裝, 含升級智能人工水層Aqua Presenter III, 為肌膚有效儲水之餘, 更可改善膚質, 成日暗瘡, 控油抗痘及平滑肌膚的呢~




而用法是潔面及爽膚後, 以化妝棉沾取 5 元硬幣大小分量




再塗於全臉後, 用手掌以逆毛孔方向輕拍肌膚, 加速滲透




另外, 也可以將浸透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生肌水源素 的化妝棉敷於需要急救的部位如額頭, 面頰, 下巴鼻子等5個部位, 5分鐘後再用手輕拍, 幫助吸收.




而我就再用這個最合適我的 Metaoblizer Superior W 3 , 來針對我肌膚彈性及暗啞問題, 也針對我油性缺水的肌膚.




而用的時候也是泵3下於化妝棉上, 再塗上臉後逆毛孔方向輕拍肌膚, 令其主要成份高效活性酵母精華EX, 海洋活化精華EX , 專利美白成份4MSK 及黑兒茶等更快吸收, 從而全面提升細胞水潤, 彈性及美白功效





Auqa X ME Pair Up , 肌膚頓時得到充足的水份之餘, 也漸漸改善了肌膚的彈性及平衡油脂, 令我額頭的缺水而出油情況改善了呢~




今次還真的感謝IPSA 的邀請, 令我第一次上Water Pairings 堂之餘也長了知識的呢.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JUMBO 生肌水源素 (限定增量裝) : HKD390/300ml

IPSA Metabolizer Superior W: HKD680/ 175ml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