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為肌膚打 ‘氣’, 從而潔淨無瑕 - Dermagram微泡喚肌面部護理




去年瑞士旅行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瑞士清新的空氣及潔淨的水源, 所以今次來到同是來自瑞士的護膚品牌 – Dermagram 的瑞士活膚美研館, 來尋回當日在瑞士 Refresh, Balance 之感覺.






來到位於中環的Dermagram 瑞士活膚美研館, 顧問先幫我了解肌膚現在的問題及平日的生活習慣



再換一換衣服, 準備平静心情, 飲杯花茶, Dermagram 瑞士活膚美研館那恬靜舒適的環境下, 沉澱一下煩憂的思緒




入到房間, 非常寬敞舒適的呢



Dermagram的微泡喚肌面部護理療程, 為肌膚微泡喚肌, 深層潔淨, 改善黯淡及泛黃肌膚, 令肌膚即時透亮. 而同平時的深層清潔療程不同的就是先舒緩平日繃緊的情緒, 療程師就先給我聞聞香薰






再為我按摩全身, 令身體放鬆




卸除妝容後






就開始運用儀器以高頻磁波震盪分子對撞原理, 將水分子轉換成微細的高氧水分子, 深入毛囊並吸走所有於毛孔內的污垢及表面過厚的角質層, 而過程中有輕微吸啜感, 沒有不適感.



而微泡淨肌專攻日常難以清潔的部位, 如我的重災區的鼻翼及下巴位置, 治療師就幫我換上細頭再針對深層清潔




完成微泡淨肌程序後, 療程師就緊接為我的肌膚注入Epidermal Growth Factor (EGF)及透明質酸等高效成分迅速滲透肌底, 配合人手按摩, 令肌膚細胞重現活力及即時回復水潤富彈性



再用上Dermagram皇牌產品水潤修護面膜Ultra Calming Mask及活膚保濕面膜.




完成後就梳理好自己及換回衣服.




而治療師都給我看從我毛孔皮膚被吸出來的污垢, 比較右面的清水, 我的毛孔污垢毛脂粉刺等都吸走於左邊的水呢



由頭到腳都感到輕鬆之餘, 臉部肌膚都淨白光澤了許多呢!




Dermagram帶給大白鼠Fans 優惠, 首次用以下連結登記試做客戶, 均可以驚喜價$168體驗原價$68070分鐘微泡喚肌面部護理療程, 而且療程後還再加送Dermagram的絲滑透氣礦物粉 SPF 15, 大家可以去LOGON購買到一模一樣的產品, 價值HKD300的啊!




大家都同我一齊, 去體驗瑞士Dermagram Refresh, Balance 的身心靈之旅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