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大自然的黃 ‘金’ 花療力量 –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Kiehl’s 的金盞花產品系列一向是我的Shopping List (我未做Beauty Blogger 之前已經是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的粉絲的說.



而今次最新推出了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每瓶含150 塊金盞花瓣及蘆薈, 身為這個品牌系列的Fans, 當然要立即用啦~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其採用的金盞花來自埃及及印度, 均含豐富的多醣, 皂苷, 及類黃酮, 有抗炎紓緩作用; 而蘆薈也是眾所周知俱紓緩及療癒功效, 也可提升肌膚水份.





剛從日本回來的我, 皮膚乾到呢, 乾燥得像冬天時鼻頭會起皮屑的說, 而且臉部皮膚水份還創新低, 只有31.4% 水份



敷上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啫喱凍凍地, 令乾燥敏感痕癢的肌膚即時得到舒緩, 所以如果夏天曬後敷上一定好冰涼降紅的呢~





不用多, 只要五分鐘, 就可以清洗臉部, 而再測試肌膚水, 已經立即見到效果, 回升至53%, 而鼻頭的皮屑都平復, 沒再一塊塊的丟臉啦~






而除了最新的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當然還有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用水起沫在臉上打圈, 過水清洗後令皮膚清爽之餘都去除多餘油脂污垢.






當然還有我的至愛之 -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含整片的金盞花花瓣, 不含酒精, 除了作平時的爽膚水用之餘, 如果皮膚突然敏感起紅或癢時, 我都會用化妝棉沾上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敷上敏感起紅的部份, 那就好快會退紅止癢的呢~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現在成為我Shopping List 的新寵Must-Have Item ~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D390/ 100ml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