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意大利天然粉色的生命之泉- EAU DE JOIE 天然保濕礦物卸妝水及天然礦物水

如果給你選擇, 你會選擇粉紅色或是天然溫泉呢? 大家不要奇怪我為什麼問這個牛風不相馬及問題, 因為大自然就是創造一些不能夠想像的事情, 就好像今日參加的新品發佈會活動, 其天然礦物卸妝水及天然礦物水來自一個神奇的, 天然的礦物溫泉


EAU DE JOIE 天然保濕礦物卸妝水及天然礦物水, 來自意大利的EAU DE JOIE悅之泉來自瑪格麗塔迪薩沃亞的鹽沼, 是地球上唯一一款天然溫泉水呈現出耀人的粉紅色, 是由於含高礦物質和維生素A原而成的說






粉紅色我相信絕大部份女士都喜愛, 就好似我今日身穿的裙子也是有粉紅色點綴呢




未開始前我抽下小玩具先


發佈會開始, 咁就要請嘉賓去講解這個牌子的創辦起源, 原來是起源於一個愛情故事, 一個愛情故事建立的品牌加上其產品用上非常夢幻的大自然粉紅色, 好浪漫啊~




聽完這個非常神奇及夢幻的愛情故事, 當然就要回家立即時候這個粉紅天然的神奇力量啦.


首先嘗試的就是這支櫻桃礦物水, 最主要成份粉紅礦物水, , 還富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 櫻桃果肉精華, 中和肌膚外部損傷, 平衡黑色素, 均勻美肌,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噴一噴櫻桃礦物水, 除了又一陣清涼水潤感外, 還帶有淡淡的櫻桃香味, 可以作爽膚水, 妝前或化妝後補水定妝, 又或者炎熱曬後的時候當然噴一噴, 就降温, 令肌膚得以舒緩


, 成分當然有粉紅礦物水及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 但同時卸妝水不含人造香精, 酒精和色素, 不會刺激皮膚.


等我先試一試他的卸妝能力, 基本上我的眼線液睫毛液及唇膏都可以一抹即卸.






在真正測試在臉部的卸妝能力, 就算意眼部的睫毛液其他眼妝, 只要抺兩三下, 都已經輕鬆被抹走, 對於這些防水睫毛液都有那麼高的卸妝能力, EAU DE JOIE 天然保濕礦物卸妝水的卸妝能力充滿驚喜呢~



來自意大利天然粉色的生命之泉, EAU DE JOIE 天然保濕礦物卸妝水及天然礦物水, 完全體現了大自然浪漫的粉色力量啊~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