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瑞士天然啤酒酵母給草本精華活髮防脫髮 - LMB天然防脫髮系列

有頭髮邊個想做癩痢!!!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個廣東俗語, 冇錯, 不論男或女, 都希望有一頭濃密的秀髮, 看來都青春活力, 但是因為先天基因, 又或者後天的影響 (例如壓力, 空氣污染, 身體機能衰退等等) , 都會容易又脫髮, 頭髮稀疏的問題.



來自瑞士 Le Mont Botanique (LMB) 專注採用存活於新鮮植物中的酵素及精華, 不含  化學防腐劑,能被皮膚、髮囊及髮根更快速自然地吸收, 增強自我修復能力, 使其回復到最健康的狀態.







LMB天然防脫髮系列中就有多種產品內外夾攻, 首先就是要介紹這支LMB 強化修護洗髮水,  結合, 摩洛哥堅果油, 純天然山金車, 蕁麻和咖啡因精華的加強配方, 有助減少頭髮脫落, 並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保持光澤


除了洗髮水外, 當然還有LMB滋潤護髮素, 除了蘊含啤酒酵母等等強化頭髮的成分外, 還加入維他命原B5, 令髮絲倍添亮澤, 柔順易梳





本身頭髮比較稀薄, 加上血氣不足, 頭髮自然不夠營養, 所以每次梳頭髮的時候見到一梳梳頭髮掉下來, 都非常害怕有一天真的變了光頭大白鼠呢 ><




好我就每日用這個洗髮護髮系列, 因為不含矽, 對羥基苯甲酸鹽, 化學防腐劑及人做色素, 唔洗頭的時候頭髮會好像kickkick, 但不需要擔心因為這是不含矽的洗髮水的正常狀態, 只需用LMB滋潤護髮素, 就會柔順容易打理



洗淨頭髮頭皮後, 當然要好好加倍滋養頭皮, 令頭髮毛囊健康. LMB 免洗每日營養液成分結合了 漆樹, 山金車和奎寧的純植物精華, 鬆弛受壓的血管, 促進髮囊的血液循環. 另外咖啡因和玫瑰露可刺激髮囊四周的血液流動, 使其得到額外滋潤. 而洋菝契, 蕁麻及牛蒡精華含有天然毛髮生長激素, 能夠強化髮囊同時控制及去除多餘皮脂生産, 和穩定髮囊的健康.




使用法在洗頭後將適量營養液塗抹在頭髮稀薄位置如頭頂上, 並輕輕按摩滲入頭皮, 用後無須沖洗




而這支LMB活力噴霧每日精華露我就非常喜愛, 因為含有我最喜愛的天然保加利亞玫瑰露 (LMB最著名皇牌的產品就是天然保加利亞玫瑰產品 !!)  除了作護膚功能外, 原來玫瑰露同時可減慢頭髮衰老和變白呢~而我就喜歡在每次出街前都會噴上這支精華露, 那就可以出街時都可以保護秀髮, 免受空氣污染及紫外線的傷害了 .




除了外在開戶頭皮頭髮外, 內在的保健也非常重要, LMB 每日一活髮營養丸含啤酒酵母, 是維他命B雜強大而天然的營養來源。. 加上其他重要礦物質和植物微量元素, 為頭髮的強韌健康由内至外提供滋養之餘都對皮膚, 指甲和整體健康同樣有益. 而每天只需要服用一粒作補充, 連續食三個月 (的三盒的分量)LMB 說明可以有顯著的效果.



LMB 很好的給我足夠的時間使用, 一個月後我發覺我的秀髮光澤豐厚了不少, 而且頭髮的韌度加強, 健康了許多呢.




再看看一個月後頭頂上頭髮的生長狀態先, 頭頂上的分界線已經冇一個月前的那麼寬闊, 頭髮都濃密了不少呢.



大家知道芝麻街其中一個角色 Ernie ? 就是他了, 大家如果都想好似 Ernie 一樣有極度濃密的頭髮, 那就現在要開始好好保護頭皮毛囊的健康, LMB 都有說明一般情況下一般用上 LMB天然防脫髮系列大約三個, 就會有顯著的防脫髮及護髮效果, 不過連續使用一個月的我就已經感到梳頭時脫髮的情況改善了, 頭髮都比以前更為堅韌, 台大家見到我頭頂上的頭髮髮線都有顯著的改善, 沒有之前那麼疏落, 等學繼續使用LMB天然防脫髮系列, 希望三個月後更有顯著效果喇 ~

如果您想嘗試吓呢個瑞士天然獨特LMB産品, 可以去 www.lemontbotanique.com上網購買,用IRENELYP15 更可獲得八五折購物優惠!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