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都市人必備』人蔘口碑產品——蔘龍人蔘之蔘龍人蔘粉




剛剛從歐洲公幹回來, 馬不停蹄又要工作, 整個人都虛脫似的, 所以我都會服用保健產品, 最近我就服用人蔘保健的權威品牌——蔘龍人蔘的皇牌產品蔘龍人蔘粉及蔘龍人蔘谷糧, 幫我在繁忙的工作上都保持健康的精神狀態.






因為工作的關係, 好多時都要在晚上同其他歐美國家人士開會, 所以基本上都是由朝做到凌晨, 大家都知道捱夜對身體不好, 而且缺乏運動, 但是身在香港, 也真的是身不由己 (好累哦 ~~~)


蔘龍人蔘品牌出自於蔘龍企業,創辦人謝龍飛先生是台灣人,在中醫藥世家長大自小受中醫學耳濡目染深明人蔘對人體的好處,因此創立蔘龍人蔘事業 20多年來一直只專注於蔘龍人蔘的研發。可謂世界人蔘界的權威

來自蔘龍企業的蔘龍人蔘粉, 出產著名的「人蔘之鄉」長白山。長白山位於於海拔2,744 公尺上,天然土壤的養分充足,含超過168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沒有農藥和重金屬殘留等污染 蔘龍企業以長白山上栽種足6年蔘生產蔘龍人蔘粉,  加上低溫28度萃取, 使蔘龍人蔘粉補而不燥, 更可保留最多的營養價值, 不同體質的人士都適合食用




而服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只需3匙份量, 用熱水沖開一杯, 就可以飲用, 非常方便. 而大家也可以根據建議每早午晚各飲一杯, 又或像我一般晚上我都會沖一杯, 一邊工作一邊飲這個蔘龍人蔘水, 味道一點甘, 非常舒服.




除了蔘龍人蔘粉外, 蔘龍企業也出產不同的人蔘產品, 例如這個蔘龍人蔘谷糧營養餐, 除了用人蔘為主要成分外, 也加入了18種不同的穀物及豆類, 高纖, 低卡路里, 素食人士也適合食用      






而食用蔘龍人蔘谷糧營養餐也非常方便, 只需將一包蔘龍人蔘谷糧營養餐加入約一碗熱水攪勻後, 就可以食用, 對於我這個有時候連早餐甚至午餐也沒有時間吃的我 (我知我是個反面教材, 大家千祈不要學我!), 簡單沖杯人蔘谷糧營養餐, 一邊吃一邊開會工作, 就當平時吃穀物餐一樣, 美味又飽肚~


對於我這個長時間都要工作, 都要損耗精神的都市人來說, 飲用蔘龍人蔘粉後約一個月, 除了精神比較好, 就算捱夜後第二日或不會像以前一樣精神頹廢, 而且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輕易就會感冒發燒, 所以令到我在工作上都會覺得心應手



當然健康的體魄都要配合作息及運動, 但對於大部分的都市人, 尤其是工作繁重的香港人, 可以方便沖飲天然人蔘,增強抵抗力, 改善體質, 也是繁忙都市人的福音呢~

最後, 就嚟過GiveAway, 等大家都有機會感受蔘龍人蔘產品的功效, 大家就請留意我的Facebook 抽獎 GiveAway活動, 就有機會得到蔘龍人蔘谷糧營養餐啦~

http://www.dragonginseng.com/

蔘龍企業的旗艦店: 油麻地彌敦道彌敦大廈510號地舖。專賣來自長白山人蔘產品,皇牌產品有蔘龍人蔘粉,蔘龍人蔘錠,蔘龍人蔘膠囊,被忠實用戶稱為蔘龍三寶。蔘龍人蔘企業的事業版圖

如今已覆蓋美國、日本、中國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及港澳臺等地,在亞洲區建立出好口碑。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