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日本之旅 M come 魔咒 - Tampax 棉條拯救整個假期


去旅行最掃興是什麼? 不是天氣差, 或者因交通問題而講不上行程, 而且計劃了去浸溫泉, 但剛好姨媽駕到!!! 那就真是非常掃興




美國銷量 No.1衛生棉條Tampax 就可以幫我解決以上的問題, 其實在外國, 女孩們好多時從小都使用衛生棉條, 我有些在外國長大的朋友, 他們說有時候因為衛生棉條太沒有存在感的關係, 有時候一整日也忘記更換, 以為自己姨媽已經離開~



衛生棉條 Tampax 就有不同的選擇, Regular Size , 也有Super Size, 在不同月經流量的日子使用



難得去日本浸溫泉, 竟然遇著月經的到來, 所以衛生棉條 Tampax 就可以幫我解決以上的難題, 雖然因水壓的關係, 身體浸在溫泉中, 經血並不會流出體外, 但是一上水沒有水壓的幫助下, 血就會流出來 ,那就非常尷尬,  所以唔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都會用上衛生棉條 




棉條使用方法其實也很簡單, 扇拆開包裝, 用一隻手的拇指和中指捏住外管底 端的花紋處,食指放在外導管的末端



放鬆肌肉, 將導管推入陰道(45度朝上), 直到拇指 和中指觸碰到身體皮膚(此時導管已經完全插入), 接著食指推動外管中的內管, 將衛生棉 條推入體內此時衛生棉條應當舒適地放置在了體內, 只有拉繩懸垂於體外, 只要使用正確, 基本上是無感, 不會感覺黏濕



衛生棉條我的吸收能力其實同平時用的衛生巾也是一樣, 一遇到液體, 就會迅速吸收 (哈哈基本上我用水完全浸濕棉條, 衛生棉條就變成花朵一樣, 其實突發奇想可以用這些衛生棉條再染上顏料, 就可以變成花朵啦~ :P)



而基本上都好容易使用衛生棉條, 也沒有一般衛生巾一樣焗促, 當然都要常常更換 (不要學我那些我個朋友連自己體內還留下衛生棉條數天也忘記!!!), 2月經日子流量不同, Tampax 衛生棉條也有不同的流量包裝選擇


Tampax衛生 棉條拯救了我這個日本溫泉假期, 當然夏天到了更不免會與陽光海灘玩遊戲, 所以大家使用了Tampax 衛生棉條, 就可以安心游水玩水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