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三色美顏防UV - SUNPLAY SKIN AQUA 人氣調色防曬系列


每次去旅行的時候, 我都只會攜帶必要的東西, 唔會帶多餘物品, 可以輕裝上陣周圍去. 防曬產品是我其中一樣Must-Have item, 例如今次五月份就去了瑞士, 正值春天, 雖然上山天氣溫度依然是零下, 嘗試在大白天的日子陽光異常猛烈.




今次我就帶了日本同步身上市的SUNPLAY SKIN AQUA 人氣調色防曬系列的其中一款產品 - Tone Up Green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就為我對抗海拔3000多米 的猛烈陽光之如, 都為我均勻膚色, 令我看上去有自然亮白美肌狀態~



SUNPLAY SKIN AQUA 人氣調色防曬系列還有另外一款新產品, 就是薰衣草紫 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



不過每次旅行的時候我總會爆瘡, 所以今次我決定帶這支Tone Up Green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因為除咗防曬到高, 薄荷綠色調, 可以遮蓋面客上的暗瘡紅印, 修正泛紅膚色



而且成分還含有透明質酸, 維他命c誘導體, 百香果精華, 西梅酵素分解物等等, 可以為肌膚保持水潤剔透, 那麼在寒冷乾燥又有猛烈陽光的瑞士山上, 肌膚都會得到全面保護 , 而且質感水潤的, 推勻後沒有過份的呈白色情況之餘, 都帶有光澤感.




另外新品- 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順通過長達80分鐘耐水測試, 強效耐水耐汗, 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 B5, E, 長效保濕之餘, 薰衣草色Tone 更可以由和地提升光澤及透白度呢~



這時我正於海拔3000米的瑞士馬特洪峰山群, 大家見到遠處的山峰嗎? 對面就是大家熟悉的瑞士三角朱古力的標誌 (馬特洪峰) , 我哋好好彩當日天氣非常好



但同時太陽的紫外線更為強烈 (因為越高空的地方接受紫外線的能量就越大), 所以我就帶住SUNPLAY SKIN AQUA Tone Up Green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防曬, 同時都可當作妝前底霜 Tone Tone 我的面色, 而且身體面部都適用呢~

還有, 因為可以用潔膚液清洗, 我就連卸妝亦都可以不用帶啊~

SUNPLAY SKIN AQUA Tone Up Green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HKD99.9/80g
SUNPLAY SKIN AQUA 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HKD80.9/30g

全線萬寧有售.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