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5星酒店水準甜品之選- 小蟻人




荃灣是我娘家住的地方, 所以就算現在也經常在荃灣經過今次經過見到娛樂廣場 (這層商的舊名是也~) 有間新餐廳, 還是我最愛的甜品, 當然要Try Try







裏面都幾大Wor, 同裝都幾重本似的~




先來個Mocha (HKD46)



法式香濃青蠔湯 (HKD42),上桌時已經見到大大隻青蠔




蠔非常鮮, 沒有腥雪味, 不錯




而湯也是由南瓜拍成蓉再煮的奶油湯, 十足材料.




貴族黑松露蛋白帶子炒飯HKD128, 其實老遠都已經聞到陣陣的黑松露香氣了..




, 見到更是不得了, 大大塊黑松露, 不是黑松露粉, 不是黑松露醬, 是一大塊原塊黑松露菌, 怪不得這貴族黑松露未見其人已經先聞其香..




而蛋白帶子炒飯也炒得不太油膩也不太鹹, 帶子也一粒粒蠻多的說, 健康之選.




話明是甜品西餐廳, 見到個Menu 真係有好多甜品, 而且款款精 (原來這些甜品都是由前半島甜品師造的呢~), 我這個紅蟻屋配Movenpick 雪糕 (HKD80), 賣相十足, 是情人節日必叫的甜品呢~




一切D 士多啤梨流心流出來, 見到都心都漏哂, 我就覺得甜度ok, 但相公還是覺得甜了點, 不過甜品一向是女孩子喜愛的, 是男士不懂得欣~




但也有相公喜吃的Moverpick 朱古力雪糕, 一人一樣吧~





另外我地都叫了個雜果拿破侖( HKD70), 這個就不會太甜, 而且有些雜果, 加了些果酸的味道, 而拿破侖餅皮也尚算鬆化




買單時還可以參加幸運輪抽獎呢

下次叫埋姊妹們食甜品先~

小蟻人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103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