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為雙眼抺上幻魅神彩 - AVANCE x LARME夢幻花語系列眼線筆

平時用眼線線筆來來去去都只是黑色和啡色, 有點悶..





今次收到由AVANCE聯乘日本甜美系時尚雜誌LARME出品的夢幻花語眼線筆, 可以給我的妝容來個不破格啦~





夢幻花語眼線筆有薄荷綠, 淡紫, 和海洋藍三大夢幻色系, 眼線筆以旋轉推出式設計, 不需削尖, 方便易用, 而且試畫上手背時一畫都頗出色, 見到帶閃的說~




先試試薄荷綠, 大白鼠發覺好多香港孩都有個錯, 以為綠色好難配襯也不好看, 其實我們亞洲人的黃皮膚才適合用綠色的眼影/ 眼線系列, 這樣才令眼部看上去更Sharp, 也有去黃的效果, 而這個薄荷綠眼線筆, 我只需要來回勾畫數次, 顏色已經特出之餘, 也較自然, 可配合日常不太誇張的妝容.




而當我畫下眼線時我更愛上這支AVANCE x LARME夢幻花語系列眼線筆, 除了一畫已經上色, 不需用力來來回回的畫, 而且令眼看起來大之餘也沒有平時用黑色棕色眼綠筆般好兇的感覺, 加多了一份柔和優雅.





而這個紫羅蘭淡紫色, 帶點性感, 只要輕輕拉上上眼皮, 再用夢幻花語眼線筆從眼尾微微拉長, 就做出帶性感的淡紫色貓眼妝啦~




海洋藍色的就帶點cool cool 的感覺~




而最重要的是AVANCE x LARME夢幻花語系列眼線筆是防水防汗, 所以用上她一整天都不會變熊貓…Err…應該說不會變 青光眼~




我又大膽用來Mix and Match ~

AVANCE x LARME夢幻花語系列三色眼線筆 零售價 : $108 每支

銷售點 :
雅施化粧品中心
Facebook: 雅施化粧品中心 Aster Cosmetic Centre
感謝雅施化粧品中心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